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凉鞋老是掉跟怎么办

凉鞋老是掉跟怎么办

凉鞋老是掉跟怎么办

凉鞋老是掉跟可以通过调节后跟带或者是买一个前跟垫垫在前面。凉鞋掉跟本身就是因为码数不合,建议在选购凉鞋的时候,自己亲自去试一试。

凉鞋跟普通的鞋子不一样,一般的鞋子都是把整只脚包裹住,如果鞋子大了,可以购买一个增高垫垫着,这样的就能够防止鞋子出现脱落的现象,但是凉鞋不同,它存在镂空的情况,大家都能够看到你的脚。所以加一个增高垫会显得很怪异,也有可能让鞋垫飞出去。

虽然后脚跟不行,但是能够在前脚跟“做手脚”。在前脚掌下垫个前跟垫,这样既美观又能够防止鞋子脱落的情况。除了这个方法,还能够利用调节后跟带的方式来解决掉跟的问题。一般的凉鞋的后脚跟都是带状的,所以只需要在这带子上增加一条厚一点的软皮带,撑住脚,这样的脚后跟也就不会掉了。

一般来说,凉鞋是不会出现掉跟的情况,除非是购买鞋子的时候不小心买大了,如果是在网上购买确实会出现这样的情况,所以还是建议大家购买凉鞋要亲自去实体店试一试才好。

以上就是关于凉鞋老是掉跟怎么办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凉鞋老是掉跟怎么办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