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墨先生为什么和牧云德勾结

墨先生为什么和牧云德勾结

墨先生为什么和牧云德勾结

墨先生之所以与牧云德勾结是因为他想利用牧云德来结交牧云笙,他这么做的目的是为了寻找秘书典籍“魅灵之书”。墨先生这个人心思非常深沉而且他是一个非常阴险城府很深的人,在这部剧中他也是最大的反派。

他勾结牧云德可以说双方都把对方当做利用对象,墨先生的目标最开始是杀死牧云勤,但是因为当时牧云笙体内的魅爆发所以墨先生没有得手。他不仅勾结了牧云德同时与牧云栾也有阴谋,正是因为牧云栾给他看了牧云笙的画作,所以墨先生才在其中找到了魅灵之书的线索,所以他才千方百计想要结交牧云笙,来找到这种传说中的古迹秘术。

墨先生还与南枯将军密谈,他想要借助皇后的手来接近皇帝牧云勤,他还勾结牧云德想利用牧云德到牧云珠和盼兮,牧云合戈还跟他一起伪造传国玉玺杀害牧云勤。几乎所有反派能够做的事都与墨先生脱离不了关系,墨先生这个人不只是一个反派他还有洞察人心的能力,每一个与他合作的人他都能够利用自己的弱点来将他们当成自己的棋子来满足自己的私欲。

但是最后墨先生的结局却并没有表明也没有交代清楚,只是说天下大乱但这一切也都达到了墨先生的目的,他的目的就是想要天下苍生受苦。

以上就是关于墨先生为什么和牧云德勾结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墨先生为什么和牧云德勾结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