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奇葩说主题曲谁唱的

奇葩说主题曲谁唱的

奇葩说主题曲谁唱的

奇葩说主题曲是由歌手吴莫愁演唱的。这首歌的名字叫做大奇葩,原唱的名字叫做刘凹。2015年刘凹发行并且演唱了这首歌,在2015年6月的时候,由内地女歌手吴莫愁演唱,成为了奇葩说的主题曲。

奇葩说这档综艺节目是由爱奇艺出品,里面融入了辩论的元素,让人观看起来既紧张又过瘾。这档节目的主持人是由马东担任的,节目还邀请了蔡永康,金星,罗振宇,张泉灵,高晓松担任导师。这几位导师可以说在华语界都是非常会说话口才非常了得的几个人。这几位导师也成为这档节目的一个重大的亮点。

除了几位导师非常优秀之外,节目还邀请了18位辩手,这些辩手的口才也非常了得,可以说是拥有三寸不烂之舌,这些人的辩论吸引了80后,90后等一大批年轻人。这档节目是从2014年11月底开始上线的,一经上线总点击量就已经破,微博点读量更是突破了10亿。

直到现在这档节目已经播出了5季,第6季也正在准备。刚刚结束的第5季,颜如晶和陈铭两人的辩论可谓相当精彩,给人们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这档节目最终的票数是由观众决定的,完全可以说是一档娱乐性,参与性都非常强的栏目。非常期待第6季的播出,相信又会给人眼前一亮的感觉。

以上就是关于奇葩说主题曲谁唱的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奇葩说主题曲谁唱的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