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鲜肉老师苏一的真实身份是什么

鲜肉老师苏一的真实身份是什么

鲜肉老师苏一的真实身份是什么

《鲜肉老师》苏一的真实身份是苏百的女儿。《鲜肉老师》是一部描写校园故事的电视剧,它是由白客、孔连顺、郑和惠子主演的。这部电视剧改编自小说《帅气的我去当老师了》,故事的主角是一个豪门阔少王格必。

王格必拥有跑车豪宅,还有一堆追求自己的漂亮女孩儿,却甘愿做树德中学的实习班主任。在树德中学中他以阿列的名字当着老师领着微博的薪水,并且和刚来的菜鸟老师苏一有着复杂的情感纠葛。他的室友吴为有着少女般的心事,每天都向他倾诉自己的心里话。

在剧中由郑和惠子扮演的苏一老师是一个又有热情,在业务上却又极不熟练的菜鸟老师。苏一对待生活有着积极向上的态度,她是一个阳光青春美少女。苏一的理想就是进入树德中学成为一名合格的老师,阴差阳错之下她终于成为了E班的代班老师,算是实现了自己远大的目标。

E班的学生都是一帮鬼马精灵的调皮鬼,与苏一老师展开了师生大PK,在这个过程中,王格必与苏一渐生情愫,最后二人经历过种种之后走到了一起。剧中有一个神秘的地方,就是关于苏一的背景。苏一刚出现时背景资料是很普通的,很多观众都觉得她只是一个背景普通的女生。

随着剧情的发展,苏一的背景却越来越神秘。首先提出这个疑问的是吴为,他在分析谁是米歇尔的孩子时,说到了阿列与苏一的背景资料都填得非常模糊,吴为还为此怀疑过苏一是米歇尔的孩子。然后是在在吃披萨的时候,本来经理的态度非常蛮横,但是当他看到苏一的项链之后,态度立刻转变。

这位经理立刻叫出了苏一父亲的名字苏百,脸上还露出紧张与惊恐的神情。再后来苏一出手教训那帮小混混时,那帮小混混也认出了苏一的身份,并且表现的非常恐惧,这些都因为苏一的父亲是苏百。

以上就是关于鲜肉老师苏一的真实身份是什么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鲜肉老师苏一的真实身份是什么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