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法证先锋古泽瑶是被谁杀害的

法证先锋古泽瑶是被谁杀害的

法证先锋古泽瑶是被谁杀害的

被医院的女工玉姐喂了长达十几天的斑蝥素的食物,慢慢心脏衰竭死了。其实古泽瑶的死也算是误杀,因为这个名叫玉姐的女工不知道从哪里弄来一份药方,据说对于古泽瑶的病很管用,里面有一种中药叫做斑蝥素,但最终古泽瑶还是中毒而死。

古泽瑶要从小父母双亡,只有一个弟弟古泽琛,两个人从小就安排住在儿童之家相依为命生活。弟弟古泽琛年少时曾经误入歧途,幸好姐姐古泽瑶奋身相救,后来古泽琛被姐姐所感动,重归正途自此奋发向上,古泽瑶与丈夫高彦博的婚姻很是美满,但是古泽瑶自从遇到交通意外导致全身瘫痪,一直在医院里面。

古泽瑶的突然去世,使他的丈夫和弟弟感到悲伤,弟弟到医院取到姐姐死亡证书时,发现医院的女工玉姐因为心脏衰竭而入院了。

在得知玉姐进食了古泽瑶吃剩的蛋糕而出事,他心生疑问经过化验,发现蛋糕里面含有一种名为斑蝥素的毒素,所以决定申请将古泽瑶的尸体解剖,化验结果显示古泽瑶生前连续10日服用了斑蝥素的食物,最后导致心脏衰竭而死。其实那个护士是好心的,玉姐以乡间抗癌药方煲药给泽瑶服用,却不知道里面有这种毒素。

以上就是关于法证先锋古泽瑶是被谁杀害的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法证先锋古泽瑶是被谁杀害的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