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向往的生活第四季会有大华吗

向往的生活第四季会有大华吗

向往的生活第四季会有大华吗

《向往的生活》第四季没有大华。大华就是Henry刘宪华。刘宪华是《向往的生活》第一、第二季的常驻嘉宾,第三季虽缺席录制,但在最后一期也有回归。据节目组官方公布的第四季嘉宾名单,不管是常驻嘉宾还是飞行嘉宾都没有刘宪华。

《向往的生活》这档综艺节目自开播以来,就深受观众们的喜爱与好评,观众们都特别喜欢这种自力更生、自给自足、温情温馨的田园生活。如今节目已经陪伴着观众们走到了第四季,第四季于日前也已经播出了先导片和第一期,而本季节目的常驻嘉宾为黄磊、何炅、彭昱畅还有张子枫。

节目的“大家长”黄磊在先导片中回顾了过去一年来发生的事情,他除了介绍其他三位常驻嘉宾之外,还介绍了Henry刘宪华。刘宪华是该节目前两季的常驻嘉宾,是《向往的生活》家族中的一员。虽然在第三季录制的时候,刘宪华缺席了节目,但他还是在最后一期里回归,缓解了喜爱他的粉丝们的思念心情。

而节目来到了第四季,许多人都很关心刘宪华是否会回归,大家也都很期待他能够回归,不过只能说遗憾,刘宪华在第四季似乎也不会出现。从节目组日前公布的嘉宾名单来看,不管是常驻嘉宾还是飞行嘉宾,名单上都没有刘宪华的名字,因此可以确定刘宪华不会出现在第四季节目中。刘宪华方对于其缺席节目录制的说法是,“Henry在未来的发展中想主攻音乐”。其实可以理解Henry的选择,毕竟每位艺人都有自己的发展和规划,粉丝们还是很感谢Henry在节目中带给过大家那么多的欢笑。

以上就是关于向往的生活第四季会有大华吗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向往的生活第四季会有大华吗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