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天舞纪青笙的身份是什么

天舞纪青笙的身份是什么

天舞纪青笙的身份是什么

《天舞纪》青笙的身份是昆吾族公主、李玄的母亲。很多电视剧都会有这样的一个人设角色,虽然这个人物从未在剧中出现,但是却始终活在众人的口中和回忆里。《天舞纪》这部电视剧中的青笙就是这样一个角色。青笙经常出现在电视剧其他角色回忆和言语谈话中。

其实她有着非常重要的身份和背景,她既是昆吾族的公主也是剧中男一号李玄的母亲。青笙是在十年前人族与昆吾族的凤尾谷一战中死去的。而李玄的师傅紫极道人正是杀害青笙的凶手。事情的起因其实是人族不断的侵犯昆吾族的领土。导致龙皇在忍无可忍的情况下,选择在凤尾骨与人族决一死战。

人族中能力最强的紫极道人布下了一个杀伤力极强的阵法,并且把昆吾族的公主青笙抓到了阵中。紫极道人无意中得知昆吾族的人是不能沾上同族人的血液。于是他利用昆吾族的这一个弱点,用青笙的鲜血击退了昆吾族人。青笙为了救自己的儿子和哥哥龙皇就死在了这场战斗中。

当时的李玄虽然年纪尚小,但是却目睹了如此惨烈、如此悲壮的一幕,特别是他看向紫极道人的眼神里充满着杀机与仇恨。紫极道人害怕他眼中的杀意,因此将他目睹战斗的这一幕记忆抹去了。所以长大后的李玄对于这部分的记忆是缺失的。

以上就是关于天舞纪青笙的身份是什么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天舞纪青笙的身份是什么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