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火影大野木怎么死的

火影大野木怎么死的

火影大野木怎么死的

《火影忍者》中的大野木没有死。漫画的最终话有提到,大野木的孙女黑土在若干年后成为土影,而早已从影的位置上退休下来的纲手、照美冥、艾等人与大野木在岩隐村大野木的家中一起聚会。此时的大野木过于年老,行动也有些不便了。

大野木是日本漫画《火影忍者》及其衍生作品中的一个男性角色。他也是土之国岩隐村的第三代土影,还是初代土影与二代目土影的亲传弟子。大野木的实力相当强悍,并且享有“两天秤之大野木”称号。他精通土遁忍术,能够使用凌驾于血继限界之上的血继来淘汰“尘遁”,同时他也是五大国中少有的会飞的忍者之一。大野木是忍界史上最长寿、实际执掌土之国最高权力时间最长的土影,他成功开创了岩隐村的全盛时期。

大野木的长相比较喜感,最让人印象深刻的是位于脸部中间的那颗大鼻子。大野木由于年龄比较大,因此头发、胡子与眉毛早已全白。他的身材矮小,平日常穿具有岩隐村特色的作战服。大野木有着顽固、强硬的个性,但他热爱村子,一生极力维护村子的利益,并且保护村子里的居民们,是一位很伟大的忍者。

大野木一生参与作战无数,有胜仗也有败仗,但他还是很好地活了下来。漫画的最终回提到,大野木的孙女黑土在若干年后成为新一代土影,而此时早已从影的位置上退休下来的纲手、照美冥、艾等人与大野木一起举行聚会。由于大野木如今已年迈,大家为了照顾行动不便的他,故将聚会场地选在岩隐村大野木家中。

以上就是关于火影大野木怎么死的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火影大野木怎么死的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