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海棠经雨胭脂透冯春言是一个什么样的人

海棠经雨胭脂透冯春言是一个什么样的人

海棠经雨胭脂透冯春言是一个什么样的人

《海棠经雨胭脂透》中的冯春言是一个虔诚的人,又是一个慈祥的母亲,同时还是一个心狠手辣的人。

这部剧由新生派演员邓伦,李一桐,应昊茗,李若彤等作为主演,演绎了一部爱恨离愁的剧情,在本剧中,邓伦主演的朗家二公子,和前来昆杨父亲下落的顾海棠相识,两个人经历了一些事情,阴差阳错的使顾海棠进入了朗家的胭脂坊工作,朗家还有一个大公子,在看到顾海棠后,心生爱意,想要娶她为妻,但是因为自己小时候毁了容,知道顾海棠不会答应自己,就像母亲说了这件事,母亲的角色由李若彤饰演,李若彤相信很多人都对她印象很深,当年因为《神雕侠侣》和《杨门八将》红遍大江南北。

在这部剧里,她饰演朗家公子的母亲冯春言,冯春言本是一个一心拜佛之人,给人的第一印象是慈爱,温柔的形象,但是当大公子告诉他,想娶顾明棠为妻时,冯春言不惜欺骗顾明棠来和大公子结婚,牺牲别人只为成全自己的孩子,给人留下一个恶人的形象之前和蔼的形象全无,做母亲的往往最容易犯的错就是太过于宠溺自己的孩子,可以不惜一切代价。

虽然她和朗斯年在别人看来十分的恩爱,但是她们的背后还藏有大家所不知的秘密,甚至有一段说不清道不明的恩怨。冯春言总的来说还是一个很好的母亲,但又是一个情感丰富,意气用事的人。

以上就是关于海棠经雨胭脂透冯春言是一个什么样的人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海棠经雨胭脂透冯春言是一个什么样的人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