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柔肤水和粉底的使用顺序是怎样的

柔肤水和粉底的使用顺序是怎样的

柔肤水和粉底的使用顺序是怎样的

应当先使用柔肤水然后再使用粉底液。补水保湿是一切护肤的大前提,所以柔肤水也是基础护肤品中的一种,任何护肤品以及化妆品都要使用在它的后面。柔肤水是能够给皮肤补充水分并起到清洁作用的产品。

如果入睡前使用的话可以用一元硬币大小就足够全脸的使用,可以配合化妆棉来使用柔肤水能够起到收缩毛孔的作用同时还能够清洁毛孔,使用柔肤水之后乳液以及其他护肤品才会更好的吸收。精华液也是需要用在柔肤水之后的,精华液和乳液都能够起到保湿锁水的作用。

使用了柔肤水之后皮肤才可以使用其他的彩妆例如使用隔离或者防晒霜,然后才是粉底液的步骤。所以柔肤水和粉低液不用纠结它们的使用顺序问题,因为大多数都是需要先用柔肤水来打底的,柔肤水和爽肤水两者成分几乎是一致的,柔肤水能够起到紧致肌肤以及补充水分的作用,有一些柔肤水里含有少量的水杨酸成分,这些成分能够帮助肌肤控油并且达到收缩毛孔的目的。

但是这样的柔肤水一般敏感性肌肤禁止使用,否则可能会造成皮肤的酸碱值被破坏角质层也会被破坏,所以使用柔肤水之后还需要后续的护肤品叠加才能牢牢保护好肌肤,这样粉底液在上妆之后才不会出现卡粉和搓泥的现象。

以上就是关于柔肤水和粉底的使用顺序是怎样的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柔肤水和粉底的使用顺序是怎样的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