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周子翼爱陈洁洁吗

周子翼爱陈洁洁吗

周子翼爱陈洁洁吗

周子翼是爱陈洁洁的,不然就不会被陈洁洁抛弃后,还坚持要和陈洁洁复婚。

周子翼是学校的风云人物,迷妹无数,但是却偏偏爱上了离婚带着孩子的陈洁洁,在被陈洁洁抛弃之后,还坚持要和陈洁洁复婚。莫郁华陪了周子翼那么多年,却比不过陈洁洁勾勾手指,为了陈洁洁,周子翼一次次伤害莫郁华。

莫郁华喜欢周子翼就好比周子翼喜欢陈洁洁,对于莫郁华来说,周子翼就是自己生命中的一道阳光,为了追随阳光,吃再多苦也愿意。遇见陈洁洁以前,周子翼也花心过,但自从遇见了陈洁洁,周子翼的心就再也装不下别人了。陈洁洁离过婚,还有一个女儿叫非明。

尽管陈洁洁离异还带着孩子,周子翼还是愿意和陈洁洁在一起,不顾所有人的反对,最后,陈洁洁被周子翼的死缠烂打折服了,同意结婚。而莫郁华亲自把周子翼送进了与陈洁洁的婚礼殿堂,眼看着自己喜欢的男人娶了别的女人。

不过,这段婚姻是短暂的,没过多久,周子翼和陈洁洁就离婚了。后来,周子翼找到莫郁华,在这段时间里,莫郁华一直陪在周子翼身边,本还以为莫郁华熬到头了,没想到陈洁洁又回来找周子翼了。

周子翼还爱着陈洁洁,义无反顾的又与陈洁洁复婚了,而莫郁华彻底伤透了心,永远的离开了周子翼。

以上就是关于周子翼爱陈洁洁吗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周子翼爱陈洁洁吗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