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影境州与子虞是什么关系

影境州与子虞是什么关系

影境州与子虞是什么关系

电影《影》中子虞是境州的替身,子虞是沛国都督,为了身份的需要,所以有了境州的存在。

《影》讲述的是一部关于替身的故事,影片中,子虞,出生官宦世家,官至都督,子虞的父亲被人刺杀,其叔父担心他落此下场,寻遍了天下,终于找到了一个八岁的男童,其样貌和子虞酷似,将他带回府中秘密训练,这就是后来子虞的影子——境州。

境州是都督子虞的影子替身,二人容貌相似,境州更加健壮,白衣挺立身姿飒爽,一心“想明处做人,不想暗处做鬼”,境州是一个在贵族的权谋游戏中苦苦求生的平民,为了活下去而经历种种困境和挣扎。

在故事最终,“影子替身”境州示人以弱,在王和大将军的互相算计中,他做出了最理智的选择,但却也是最为疯狂的,最后影子完成了反杀,取代都督子虞自立为王。

影片记录了《影》从筹备以来所经历的重重艰辛,为了达到最佳效果,剧组经历了无数次的推倒重来。

为一件戏服要绣工花上几个月、为了一个镜头历经长时间的封闭训练、一场雨要下多大多小?一片竹林要多稀多密镜头拍出来才够好看?短短几秒钟的镜头,台下却是千百次的调试,电影里每一帧充满质感的画面背后都蕴藏着剧组上千人的辛苦付出。

影片将在2018年9月30日上映,备受期待。

以上就是关于影境州与子虞是什么关系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影境州与子虞是什么关系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