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向往的生活3播出时间

向往的生活3播出时间

向往的生活3播出时间

《向往的生活3》开播时间是在2019年4月26日,每周五晚22:00更新。

《向往的生活3》已经播出了,这一次在固定MC上有所改变,刘宪华因为想要专心做音乐所以选择退出了,而彭昱畅的妹妹“张子枫”惊喜加盟,不仅如此,蘑菇屋还迎来了新成员“锅碗瓢盆”。

第三季节目中,小H与小O的孩子“锅碗瓢盆”给蘑菇屋增添了许多欢乐,这四个小家伙也是归何老师负责的,每次“锅碗瓢盆”吃饭的时候就跟“打仗”一样,画风突变,这个艰巨的任务也只有何老师能够完成了,不过一般情况下“锅碗瓢盆”都被关在笼子里,毕竟它们四个出来也是负责捣乱的,还不如老实的在笼子里呆着。

对于第三季最令人关心的就是节目组邀请的嘉宾阵容,第一期节目中邀请的是05超女,周笔畅、叶一茜、黄雅莉、纪敏佳,还有黄磊的好友黄舒骏都来做客了,看到05超女重聚的画面瞬间引起满满的回忆,当年的那些女孩们都长大了,这帮人也是见证了我们的青春。

而第二期节目中邀请到筷子兄弟和凤凰传奇,他们四个也给我们带来了欢声笑语,每一期节目都很好看,值得推荐。

以上就是关于向往的生活3播出时间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向往的生活3播出时间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