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陆之昂喜欢的是谁

陆之昂喜欢的是谁

陆之昂喜欢的是谁

陆之昂喜欢的是颜末。许多人都误以为陆之昂喜欢的人是立夏,但实际上他对立夏只是习惯性的保护而已。他真正喜欢的人是颜末,他对这个女孩的喜欢,从许多细节中都可以看得出来。

当他与这个女孩一起逛超市的时候,发现这个女孩被同学嘲讽身材不好,他马上站出来保护对方,并且用非常严厉的话语回怼那个讽刺颜末的同学。其实从那个时候起,他就已经爱上了这个女孩,只是自己不自知而已。

他因为觉得自己什么都给不了颜末,所以和这个女孩分了手。但是分手之后他一直都没有忘记这个女孩,甚至把女孩的照片放进了自己的钱包里。重新回到国内生活的他,到了一家公司上班,可没想到颜末却成为了他的上司。面对女孩的刁难,他不仅不觉得愤怒,反而觉得特别的甜蜜,当看到女孩与公司老板关系特别亲密的时候,他总会想尽一切办法暗示女孩,不应该和老板走得过于亲近。其实他做这些事情都是因为他吃醋了。

在他决定自首的那一刻,他只给颜末一个人打了电话,这证明这个女孩在他心目中的地位非常重要。在他即将进入警察局的那一刻,颜末赶来了,并且哭着对他说自己会等他出来。他从牢里出来之后,马上就向这个女孩求了婚,最后他们两个人终于在一起了。

以上就是关于陆之昂喜欢的是谁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陆之昂喜欢的是谁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