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权力的游戏星巴克穿帮镜头怎么回事

权力的游戏星巴克穿帮镜头怎么回事

权力的游戏星巴克穿帮镜头怎么回事

《权力的游戏》第八季中龙妈面前出现了星巴克的杯子,遭到网友的吐槽,如今这一幕已经被删减了。

《权力的游戏》第八季第四集中,有细心的外国网友发现,女主人龙妈桌子前摆放的饮料,居然是一杯星巴克,星巴克咖啡的标致很显眼,一眼便能被人认出。

而中世纪的宴会木桌跟现代社会的星巴克咖啡同处一框,让网友忍不住开始吐槽,说是一种营销模式,要知道权游里面出现的东西几乎都会大火起来,这也是间接再给星巴克打广告,而且还是免费的,这样的操作也是超乎剧迷的想象。

针对出现星巴克的情况,美国有线电视公司表示非常抱歉,并说到“节目里出现拿铁,是个错误,”同时还调侃到,是龙妈在片场点了杯凉茶,无论怎样,发生这样的穿帮镜头属实不应该。

《权利的游戏》第八季不仅是穿帮镜头,故事情节也是遭到网友的吐槽,几乎可以说是口碑最差的一次,而结局更是引起剧迷的不满,龙妈竟然被雪诺杀死了,这是谁都没有想到的,纷纷请求希望能够重拍,但重拍貌似是不可能的事情了。

以上就是关于权力的游戏星巴克穿帮镜头怎么回事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权力的游戏星巴克穿帮镜头怎么回事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