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林有有背叛了许幻山吗

林有有背叛了许幻山吗

林有有背叛了许幻山吗

林有有没有背叛了许幻山。其实当初许幻山会选择她,也并不是因为有多爱她,只是因为她能够满足许幻山的虚荣心而已。刚刚出场的时候,她是一个表面看起来非常活泼的女孩。第一次和许幻山一起工作也没有产生任何的生疏之感,反而展现了前所未有的热情,这种热情和活力很快就吸引了生活在老婆能力阴影下的男人。

虽然她只是一个刚刚毕业的大学生,但是她却是一个非常有手段的女生,比如说两人一起去吃冰激凌的时候,她会毫不犹豫的去对方的冰淇淋上咬上一口。

她在知道对方有家庭的情况下,还主动插入了对方的感情。对方之所以会接受她,更多的是因为她的崇拜,这种崇拜恰恰满足了这个男人的虚荣心。顾佳在各个方面都非常的有能力,这让能力稍逊一筹的许幻山无法体验那种被崇拜的感觉。所以遇到了这个时刻都崇拜着自己的小女孩,他就控制不住自己的感情了。

当老婆发现一切的时候,这个男人很快就后悔了,他根本就不想要因为这一段婚外情而失去自己原有的家庭。但是顾佳并不是一个忍气吞声的女人,她觉得这样的婚姻已经没有维持下去的理由了。

以上就是关于林有有背叛了许幻山吗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林有有背叛了许幻山吗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