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黄家驹死的时候多少岁

黄家驹死的时候多少岁

黄家驹死的时候多少岁

黄家驹死的时候31岁,他在日本参加综艺节目时发生意外而去世,1993年6月24日,黄家驹在日本参与某综艺节目期间意外受伤,6月30日逝世,终年31岁。

当年,日本东京富士电视台正在录制一个综合性节目,并邀请了一批嘉宾参与演出,其中包括中国香港的Beyond成员(黄家驹、黄家强、黄贯中、叶世荣)。

录制开始,在一个名为“想做什么就做什么”的游戏环节中,当天12名嘉宾分成两组,在一个舞台上进行比赛。舞台高约3米,台的中央有一个水槽,上空悬缀“宝物”,由两组人争夺。

比赛进行了15分钟,两队人集中到台的一方,由于台上湿滑,有些人滑倒并撞向台后的背景板,由于冲力大,背景板后的支架脱落。

而节目主持人内村光良(28岁)及Beyond的黄家驹(31岁)分别坠落地上,黄家驹不幸头先坠地,陷入了昏迷状态,最终并没有抢救回来。

或许家驹的音乐并非在所有人眼中都是最好的,但他的声音却伴随着我走过那段彷徨、不羁的年代,伴随着更多的人走过那段风华正茂、充满激情、幻想而又有些懵懂的青春岁月。

尽管它们随着时光的流逝一去不返,但有家驹歌声陪伴的那段光辉岁月,将永远铭记在心。

以上就是关于黄家驹死的时候多少岁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黄家驹死的时候多少岁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