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沙海吴邪肚子为何会钻进虫子

沙海吴邪肚子为何会钻进虫子

沙海吴邪肚子为何会钻进虫子

《沙海》吴邪肚子里钻进虫子是因为虫子一开始是植物孢子进入体内。在《盗墓笔记》里有介绍,吴邪西藏之行时,喝下了麒麟血,使血液可以百毒不侵,但是在《沙海》中,吴邪肚子里却进了虫子,让人看得迷雾重重。

原来虫子一开始是以植物孢子的形式存在,孢子非常微小,人类肉眼看不见,沿着吴邪的呼吸道进入肚子里,并且慢慢长大,渐渐形成虫子,这种虫子并不以吸取人的血液为生,所以也不会进入血管,而是靠水生存下来,是一种寄生虫,但它不会引起人的痛苦,所以吴邪发现那些死去的人表情都很自然,但肚子都很大,于是解剖肚子才发现里面有许多的虫子,并且还发现只有第三次下海的人身体里才会有虫子,此时吴邪也怀疑自己肚子里有虫子,于是让队友剖开肚子取出了里面虫子。

《沙海》主要讲述中年的吴邪独挑大梁前往传说中的凶险禁地古潼京的故事,此次行动非常危险,几次下海都没成功,第三次死里逃生来到了一户村民家里,接着奇怪的事发生了,队里的人接二连三的暴毙,死因却找不到,最后发现这个村民很可疑,威胁他说出实情,原来是海里带来的虫子在肚子里吸取养分,是一种任何药物都杀不死的虫子。随着虫子的取出,人们也松了一口气,此时一行人才意识到这次探险不同寻常,需要打起十二分精神来对抗。

以上就是关于沙海吴邪肚子为何会钻进虫子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沙海吴邪肚子为何会钻进虫子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