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运动内衣里面要穿文胸吗

运动内衣里面要穿文胸吗

运动内衣里面要穿文胸吗

一般来说运动内衣是单穿的,不需要在里面再去穿一个文胸了。运动内衣比普通的内衣具有稳定性,固定性和支撑性,甚至是在排汗方面上都更好,主要的目的是穿上后增强对胸部的包裹和固定,防止在剧烈运动中胸部晃动引起的肌肉和韧带损伤,甚至是如果不穿运动内衣的话也就会增加乳房松弛下垂。

运动内衣的款式有很多种,所以每一个女生在选择运动内衣的款式时候,当然去选择合适自己的,具有压缩式的,还有杯状的运动内衣,还有一些阳春型的运动内衣。

压缩式的这类内衣设计是为了让你的乳房紧贴在胸腔,减少上下的晃动,这样的款式和传统型分割好两块乳房的罩杯不同。压缩式的内衣没有特殊的两个乳房风格,主要是让你塞进胸罩里面,强力压缩固定设计上较适合小型的乳房,比如a-c杯的。

杯状的运动内衣和传统的胸罩类似,布料可能为弹性布料有吸附汗水的功能,也没有钢圈,这类型的胸罩比较适合胸部比较大的女性,比如c杯以上。这种款式主要想降低乳房晃动的现象,而且固定乳房效果很好的。

常见的坦克背心内含罩杯。这类内衣通常都是无法支撑乳房,主要好处是穿着舒适,特别是肩带的部分,下围的部分更不用说了。一些强度弱的运动,比如瑜伽,穿着宽松弹性没那么好的阳春型内衣是可以的,但是如果运动量比较大,还是建议挑选标准型的运动内衣比较好。

以上就是关于运动内衣里面要穿文胸吗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运动内衣里面要穿文胸吗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