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徐威离过婚吗

徐威离过婚吗

徐威离过婚吗

徐威没有离过婚,他的现任妻子是张怡宁,之前徐威和袁立有过一段感情,两人属于一见钟情,不过两人相处没多久,就选择分道扬镳。

徐威的妻子张怡宁是一位运动员,她曾在事业巅峰期时选择退役,这让很多人都非常不理解,之后接受采访的时候,张怡宁表示退役结婚都是自己的决定。2002年,张怡宁拿下世界杯女单冠军,国际乒联总决赛女单冠军、女双亚军,釜山亚运会女单冠军。

可以说,张怡宁的运动员生涯堪称完美,但她却义无反顾地嫁给徐威,将所有时间和精力都放在家庭上。了解徐威的网友都知道,他是一名商人,大部分时间都会放在工作上,对于外人来说,徐威和张怡宁相差整整20岁,他们这段感情并没有被大家看好。

尽管如此,张怡宁和徐威一直恩爱如初,而张怡宁本人则表示,自己生孩子的时候,徐威一直都在家里陪伴自己,整整两个多月时间,直到她把孩子生下来,所以他们之间的感情,外人看到的只是表面,没有了解到两人的日常相处。

以上就是关于徐威离过婚吗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徐威离过婚吗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