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向真创业成功了吗

向真创业成功了吗

向真创业成功了吗

电视剧《青春斗》中,向真创业没有成功。结局中,向真重新找了一份工作,在面试的过程中,向真表示毕业六年里,她一直在失败,虽然没有成功,但是她成长了,她有能力,有自信能够胜任她想从事的工作....

临近毕业时,向真和于慧创立一家公司,但因为找不到投资方,没过多久公司就倒闭了,而这个时候,赵聪因为个人私事,离开了向真,于此向真一蹶不起,整天待在家里。后来通过大学室友的帮助,向真进入一家编辑公司工作,但向真仍然想创业,于是她辞掉编辑的工作。

向真成立一家叫“纠纠”的公司,虽然刚开始的时候还算顺利,但很快又以失败告终。毕业六年,向真经历了三段感情,她受过伤害,也曾想回家过平凡普通的生活,不过最终她还是尝试突破自己。

生活的挫折让向真倍感失望,努力这么久却没有一点收获。向真本身是一个充满正能量的女孩子,尽管遭遇了许多磨难,但她仍旧没有放弃,而是选择重新开始。其实失败并不可怕,可怕的是被现实击垮,停止前进。

以上就是关于向真创业成功了吗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向真创业成功了吗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