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大汉天子3卫长公主嫁给了谁

大汉天子3卫长公主嫁给了谁

大汉天子3卫长公主嫁给了谁

卫长公主嫁给了金童。《大汉天子3》是汉武帝的最后一部,这时的汉武帝已经步入了中年,在帝位已经20年的他,一直不断的创造丰功伟绩。他对长生的愿望越来越强烈,当年和他一起挥斥方遒的臣子和朋友们都相继离开了他。

汉武帝对时光的飞逝感慨,他有远大的理想,但岁月不等人不待人,会催着你时刻提醒你时间是个好东西。太过急切的汉武帝找到了李长生,他一直被李长生蒙在骨子里,以为这是一个了不起的方士,谁知道不过是一个江湖骗子。

他已经听不进去所有人的劝告,大家都联合起来揭穿了李长生的骗术,但汉武帝依旧不相信不觉悟。李长生垂涎长公主的颜值,他想要长公主,长公主已经和金童有了婚约。汉武帝听了李长生的诡计,竟然想下旨让长公主嫁给李长生。

大家把长公主藏起来了,汉武帝十分愤怒,让别人代替长公主嫁过去,刘细君也不愿意嫁给李长生,她逃跑了。幸好被来朝贡的乌孙国的人所救,两人在相处中有了一丝感情。乌孙国向汉武帝请求迎娶刘细君,汉武帝答应了。刘细君本以为是嫁给和自己有感情的乌孙国的王孙,却被乌孙国的国王强行纳妾。晚年的汉武帝太过急切,为了能够长生他在竭尽全力。

以上就是关于大汉天子3卫长公主嫁给了谁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大汉天子3卫长公主嫁给了谁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