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亲爱的设计师中沈天天为何被称为影子设计师

亲爱的设计师中沈天天为何被称为影子设计师

亲爱的设计师中沈天天为何被称为影子设计师

《亲爱的设计师》沈天天的设计都给了唐果儿所以被称之为影子设计师。在剧中沈天天是一个十分漂亮可爱的女性,对设计情有独钟,并且有着上天赋予的设计能力,因为家境不好,所以从小被唐果儿的母亲收养,唐果儿羡慕沈天天的设计天赋,于是让母亲培养沈天天学习设计,等沈天天学成以后,让沈天天将自己的作品全部给了她。

在最一开始的时候唐果儿和沈天天是一样对关系密切的朋友,唐果儿也很善良,虽然很任性总是耍大小姐的脾气,但对沈天天还是很不错的。沈天天也心甘情愿的为唐果儿奉献出自己所设计的一切作品,后来沈天天和唐果儿认识了赵明远,两人都喜欢上了这个优秀的男人,可是赵明远喜欢的却是沈天天,这让唐果儿十分恼火。

知道唐果儿也喜欢赵明远,沈天天为了感谢唐果儿从小对自己的照顾,便决定放弃这段感情,给唐果儿和赵明远制造机会,可是唐果儿并不领情。沈天天虽然放弃了赵明远,可是赵明远依旧不喜欢唐果儿,即便是两人结婚了,赵明远依旧讨厌唐果儿的为人处世。

沈天天虽然没有了爱情,可是在设计方面越来越出色,最后唐果儿的丑闻曝光,所有人都知道了沈天天才是唐果儿身后的那个影子设计师。

以上就是关于亲爱的设计师中沈天天为何被称为影子设计师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亲爱的设计师中沈天天为何被称为影子设计师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