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天天向上隐秘的角落是哪一期

天天向上隐秘的角落是哪一期

天天向上隐秘的角落是哪一期

《天天向上》隐秘的角落是在8月2日这一期,在这一期的《天天向上》当中,隐秘角落的主演成员纷纷到场,最引人注目的就是朱朝阳的扮演者荣梓杉。这个在角落当中饰演黑黑瘦瘦的小伙子,如今却又高又白,帅气程度绝对不输给当红的小鲜肉,虽说现在的荣梓杉只有14岁,但是从他的状态上来看,长大之后也是一枚帅哥。

在这一期的节目当中,主演们集齐后分享了自家的特产和美食的心得,4位主演纷纷的到场,观众们也在感叹4个人再一次同框真的是太过瘾了,自打隐秘角落完结之后,4个人也是相隔了多年没有齐聚,这一次的见面填补了不少的遗憾,

天天向上不但是娱乐类型的脱口秀节目,而且在节目当中还融合了许多其他优秀节目的表现元素。在形式和设计感上也不循规蹈矩不拘一格,节目的开场就像大型晚会的歌舞表演,主持人和嘉宾都在载歌载舞的欢乐过程当中让天天向上开幕。观众更是以自己的热情,让嘉宾和主持人在尖叫和欢呼声中出场。

在节目的整体上更多的营造出的是一种热闹欢乐的氛围,在节目当中除了访谈请到的嘉宾以外,还会穿插着歌唱舞蹈等类型的表演,与场内观众的互动,重点彰显秀的特点。

以上就是关于天天向上隐秘的角落是哪一期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天天向上隐秘的角落是哪一期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