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聂远在皓镧传里演谁

聂远在皓镧传里演谁

聂远在皓镧传里演谁

聂远扮演的是吕不韦。

在电视剧《皓镧传》中聂远再一次贡献出了不俗的演技,他扮演的是吕不韦。

吕不韦可是历史上的名人,他帮助身在赵国当质子的嬴异人回到了秦国,并且还成功的进入了秦国的政治核心,最后成为了秦庄襄王。吕不韦也成为了秦国的相国。

现在仍旧流传有不少吕不韦的小故事,其中他和李皓镧之间的感情更是说不清楚。

在《皓镧传》这部剧中,聂远扮演的吕不韦是一个冷酷无情的人,他看起来无情无欲,一心只想要让自己的才华得到施展。但实际上他只是将自己的内心隐藏了起来。他是一个非常腹黑的人,有满腹计谋总是能帮助嬴异人化险为夷。

这已经是聂远第二次和于正合作了,他还曾在《延禧攻略》中扮演皇帝,得到了不少观众的喜爱。只是不知道,这次他在《皓镧传》中的表现是否能赢得大众的肯定呢?

以上就是关于聂远在皓镧传里演谁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聂远在皓镧传里演谁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