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梦醒长安仇烟织喜欢谁

梦醒长安仇烟织喜欢谁

梦醒长安仇烟织喜欢谁

《梦醒长安》仇烟织喜欢光王。仇烟织的父母都被李炎杀害了,当时李炎还不是皇帝,只是一个王爷,后来仇士良救下了仇烟织,并教她武功,培养仇烟织成为了一个杀手,后来仇烟织进宫遇见了光王,由于光王的一步步靠近,使仇烟织冰封的心被打破,她发现自己已经爱上了光王。

仇烟织一直都知道是李炎害的自己家破人亡,如今唯一的妹妹还下落不明,此仇不报非君子,但仇烟织不知道其实她最大的仇人是她的养父仇士良,当年仇士良威胁还是王爷的李炎,让他残害忠良,失去民心,其中就包括仇烟织的父亲,后来李炎当上了皇帝,一直派人暗中刺杀李炎。

李炎知道现在自己的境地很危险,便让仇烟织入宫杀了李炎,光王一直都觊觎皇上的位置,他知道仇烟织也是来刺杀李炎的,所以他就不断地接近仇烟织,假装对仇烟织有好感,一直追求仇烟织,目的就是获取仇烟织的信任,让她成为自己的一颗棋子,这些仇烟织都不清楚,她一直以为光王是真心喜欢她。

这么多年来仇士良只关心她任务有没有完成,而只有光王会心疼他,会担心她有没有受伤,渐渐地仇烟织开始喜欢上了光王,但是她直到最后才发现光王接近自己是有目的的。

以上就是关于梦醒长安仇烟织喜欢谁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梦醒长安仇烟织喜欢谁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