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爱人同志麦秋实真实身份是什么

爱人同志麦秋实真实身份是什么

爱人同志麦秋实真实身份是什么

《爱人同志》麦秋实真实身份是地下党员。《爱人同志》讲述了革命斗争中男主麦秋实和女主沈梦苏的艰辛历程。麦秋实表面上是一名青年教师,但麦秋实还有另外一个神秘身份,他是代号为“秋实”的中共地下党员。麦秋实一边要应对教学工作,一边还要在生活中不留痕迹的传递情报,因此麦秋实的行动往往十分隐秘。

麦秋实原名麦耀堂,原来是塘西处麦家的大少爷。麦秋实到法国留学后接触到了法国先进的思想,意识到当时中国的各种势力盘踞,为了挽救中国,毅然决然的加入到了中国共产党。从法国留学归来的麦秋实成为了中共地下党员,接受秘密任务。

当时的麦家要与沈家联姻,麦秋实利用自己的婚宴成功刺杀督军林粤昌。在当时的情况下,麦秋实仅凭一己之力暗杀成功,但也付出了惨重的代价,这次行动导致麦秋实家破人亡,同时牵连到了沈家。

沈家小姐沈碧青为了躲避灾祸,更名为沈梦苏,麦秋实也成功隐匿身份,当起了教师。后来麦秋实遇到了沈家的落魄小姐,两人并不知道互相曾有婚约,在麦秋实的带领下,沈梦苏成功参与到革命事业中。最后沈梦苏为麦秋实挡下致命一击,经过紧急救治,沈梦苏也活了下来。两人冰释前嫌,共同生下一个女儿。

以上就是关于爱人同志麦秋实真实身份是什么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爱人同志麦秋实真实身份是什么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