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孙燕姿的女偶像是谁

孙燕姿的女偶像是谁

孙燕姿的女偶像是谁

孙燕姿曾经在微博说过她的女偶像是王菲,当时是王菲在演唱会演唱歌曲的时候,因为气息不足而造成了“跑调”,而孙燕姿则发微博力挺王菲。

当时龚丽娜表示看到了这场演唱会,她觉得音色,气息还有音准都没有了,质疑王菲不够坚持和努力。这也引起了不少网友的争议,有的网友同意龚琳娜的观点,也有人对龚丽娜的说法感到不认同。

而孙燕姿几乎是每天一条微博,在微博说情,希望王菲的粉丝不要脱粉。后来直接更是说出了“王菲是我永远的偶像”这样霸气的告白。这话一出也是引起了不少网友的关注,网友纷纷表示她跟王菲都是他们的偶像,还有王菲的粉丝也很感谢孙燕姿的撑腰,表示“天下菲迷一家亲!”

孙燕姿曾被说是王菲的接班人,就连王菲本人也是这么说,不过王菲也觉得她们所走的路线不同,应该不能够说是接班人。但无论如何,孙燕姿的偶像确实就是王菲,而王菲也很看好孙燕姿。

以上就是关于孙燕姿的女偶像是谁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孙燕姿的女偶像是谁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