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毕东然替换了谁

毕东然替换了谁

毕东然替换了谁

《亲爱的热爱的》中毕东然顶替了周一的位置,韩商言早就想好了这件事,但为了让大家心服口服,提出以比赛成绩定论,结果One的成绩最不好,所以毕东然顶替周一参加全国总决赛。

SP战队因欧强和付营的加入实力再上一层,但KK战队的成绩一直不太稳定,难以和SP战队抗衡,韩商言想要挖人加入战队,意外选中了已经三十岁但全国排名第四的毕东然。

韩商言私下和毕东然商量了加入战队的事情,毕东然表示愿意吃苦,即使一个人也愿意留下来,所以韩商言决定让毕东然加入比赛,顶替现有五位成员中的一个。

原本大家都以为毕东然会顶替成绩最不好的97,但韩商言却提出比赛成绩决定结果,让六个人同时参加比赛,排名前五的人可以参加全国总决赛。

最后周一排名第六,无缘全国总决赛。事后韩商言表示,自己早就决定让毕东然顶替成绩一直不上升的周一了,但担心大家有怨言,所以提出比赛的事情,用成绩说话,这样最公平,也省的其他队员对毕东然有意见。

以上就是关于毕东然替换了谁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毕东然替换了谁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