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大宋少年志梁竹扮演者

大宋少年志梁竹扮演者

大宋少年志梁竹扮演者

《大宋少年志》梁竹的扮演者是隋咏良,隋咏良出道也有几年的时间了,出演过不少作品,在剧中的表现也是给人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隋咏良此前在《无心法师》中出演出尘子一角色受到网友的关注,他在《深夜食堂》、《那片星空那片海》中也有很出色的表现,隋咏良的演技备受业界专业人士的认可。

剧中,梁竹因为元仲辛是元伯鳍的弟弟,总是找元仲辛的麻烦,梁竹喜欢用拳头解决问题,元仲辛的武功还不及梁竹,所以元仲辛没少在梁竹那吃亏,梁竹这个人做事比较偏激,过于钻牛角尖,导致身边的人也跟着遭殃。

梁竹之所以和元仲辛有牵连,也是因为元伯鳍,禁军声称元伯鳍当年投敌,所有的将士都战死在沙场,只有元伯鳍一人活着回来,梁竹的弟弟就是因为救元伯鳍而死,梁竹将弟弟的死怪在元伯鳍头上,其实元伯鳍也是受害者。

如今元伯鳍走了,只留下元仲辛一人在京城,陆掌院还招来梁竹让他教七斋武功,这么好的机会,梁竹自然是不会放过的,每次用教学的理由伤害元仲辛,真是可怜了元仲辛。

以上就是关于大宋少年志梁竹扮演者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大宋少年志梁竹扮演者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