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淦小暖真实身世是怎样的

淦小暖真实身世是怎样的

淦小暖真实身世是怎样的

淦小暖真实身世是她是淦天雷和苏灵的女儿。《黑白禁区》中,淦小暖是一个正在读大学的大学生,她的父亲就是曾经做卧底警察的淦天雷。淦天雷在30多岁的时候做卧底警察,之后陷入了长久的昏迷。等他再次醒来的时候,小暖正好赶到病房,并且叫了一声爸爸。淦天雷看着小暖的脸却想起了苏灵,说明小暖与母亲苏灵长得非常相像。

苏灵曾经是淦天雷的未婚妻,她很有可能就是小暖的亲生母亲。淦天雷昏迷了这么多年,等到他再次醒来的时候,小暖已经是一个在读的大学生。在小暖的成长岁月里缺少了父亲的陪伴,所以父女二人的相处并不融洽。为了与父亲加深感情,小暖也经常陪伴着父亲与他一起做事。

小暖陪着淦天雷一起下厨做饭,却没想到因为一个小小的翻鱼举动,让淦天雷生气地打了小暖一筷子。淦天雷的行为让父女的相处陷入尴尬的境地,两人之间的气氛瞬间降至冰点。幸好马烈及时赶来并且帮助活跃气氛,而熊国良也赶来叮嘱二人的相处要讲究方式方法。

在之后的剧情里,小暖因为受到一个女人的蛊惑,被人设计绑架带到了烂尾楼里。淦天雷和小暖的干妈杨晓蕾等人及时地赶到,淦天雷更是不顾自己的生命安危救出了女儿小暖。经历过这场生死搏斗,父女二人的感情逐渐开始升温。

以上就是关于淦小暖真实身世是怎样的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淦小暖真实身世是怎样的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