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宇智波斑是怎么死的

宇智波斑是怎么死的

宇智波斑是怎么死的

《火影忍者》中的宇智波斑是不留心遭到黑绝偷袭而死的。宇智波斑是宇智波一族中后期最强的最有实力的人,宇智波斑的性格高傲十分狂妄,几乎没有人能放在他的眼中。宇智波斑他也没有想到,自己会死在黑绝的手上。黑绝将神树的查克拉收集在一起注入了宇智波斑的身体里,成功的让大同木辉夜就此复活。

黑绝在趁着宇智波斑不防备时,致命一手将宇智波斑的身体迅速穿透。宇智波斑傻傻的站在那里一动不动。宇智波斑一直都认为黑绝是自己的孩子,对黑绝从没有警惕和防备。黑绝也一直给他灌输,宇智波斑是他的孩子,谁又知道黑绝是大同木辉夜的亲生骨肉。

黑绝暗藏在宇智波斑身边的主要目的是复活他的妈妈,他编造了一切的谎言,一个谎言的世界里,黑绝将宇智波一族碑文上的字改写为,“无限月读才是宇智波一族的唯一活路”。宇智波斑真的相信了这些,他觉得生活在梦里的世界才是最舒适的。

之后宇智波斑就利用了带土,组建了新的组织团队,到处去收集尾兽的计划。按部就班的一步步就这样开始了,到最后宇智波斑的月之眼计划终于成功,无限月读也成功发动。黑绝发现机会已经成熟,他一掌将宇智波斑身体穿透,杀死了他。

以上就是关于宇智波斑是怎么死的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宇智波斑是怎么死的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