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双世宠妃2流觞喜欢谁

双世宠妃2流觞喜欢谁

双世宠妃2流觞喜欢谁

《双世宠妃2》流觞喜欢的是曲小檀。

流觞是东岳国最具神秘色彩的谋士,而他也是现代的墨连城,毕竟墨连城不能与古代的自己相遇,所以就化身为流觞居士的样子,默默的守护在曲小檀的身边,墨连城至始至终喜欢的都是曲小檀,从未没有改变过。

《双世宠妃2》里流觞是易了容的八王爷,所以一个平行世界里是两个男主,一个没有经历过和女主爱情的八王爷,一个和女主恋爱过,有着与女主之间所以记忆的八王爷。

有时候觉得流觞有点儿惨,有三世的记忆,却只能换装变脸偷偷与曲小檀见面,古代的八王爷一回来就要立刻离开,而八王爷也喜欢上了曲小檀,这种和自己成为情敌的关系,还真的是有点奇怪。

东岳已经有一个八王爷了,为了不打草惊蛇,墨连城故意伪装成谋士流觞待在曲小檀身边,一是为了保护她,而是为了揪出追杀曲小檀的背后黑手。

但毕竟纸包不住火,很快墨连城就对流觞的身份产生了怀疑,当他拿着剑指着流觞时,流觞终于撕下人皮面具,露出和墨连城一模一样的脸,告诉他:“我就是你!”这场三角恋属实令人揪心,好在结局是好的,墨连城与曲小檀在一起了。

以上就是关于双世宠妃2流觞喜欢谁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双世宠妃2流觞喜欢谁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