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痘疤毛孔粗大能修复吗

痘疤毛孔粗大能修复吗

痘疤毛孔粗大能修复吗

如果你的痘疤比较浅、毛孔粗大的话,进行果酸护肤,可以得到很好的修复作用,如果你的痘疤比较深,可以注射植入物,让疤痕消失,这样一来毛孔也会变得紧致起来,平时需要使用控油、补水的水乳。

一般油性肌肤分泌的油脂比较旺盛,毛孔比较粗大,肌肤纹理比较粗糙,生活作息不规律的话,脸部容易增长痘痘,痘痘长到一定程度会自行消退,不过会在脸上留下痘印,主要会有两种痘印,即红印和黑印,我们可以通过做复合彩光的手术,让痘印消失,不过治标不治本,还是日常的护理比较重要。

如果痘印比较小,我们可以进行果酸护肤,高浓度的果酸可以剥离肌肤的角质,起到软化角质的作用,将老化的角质层消除,促进角质细胞以及上表皮细胞增长,以及真皮层里面的弹性纤维增生,一般两到三个月,毛孔便会紧致,痘疤会自行消退。

如果痘疤比较大,我们可以在痘疤上面注射胶原蛋白,让凹陷的痘疤隆起,与肌肤保持平整,使肤色变得均匀,日常需要使用淡化疤痕以及紧致毛孔的水乳。

以上就是关于痘疤毛孔粗大能修复吗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痘疤毛孔粗大能修复吗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