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橘生淮南叶展颜结局

橘生淮南叶展颜结局

橘生淮南叶展颜结局

《橘生淮南》中叶展颜结局没有和盛淮南在一起,分手一年后叶展颜曾想要和盛淮南和好,但被盛淮南拒绝了。

叶展颜是一个比较骄傲且善于伪装的女人,自从注意到盛淮南开始,就一直留意着盛淮南喜欢什么样子的女生,为了得到盛淮南的注意,叶展颜一直把自己伪装成特别洒脱的样子。

盛淮南把叶展颜误认为是洛枳的时候,叶展颜不仅没有否认,还就势和盛淮南谈起了恋爱,恋爱过程中叶展颜一直伪装从不在盛淮南面前谈心,二人看上去是男女朋友,但实际上关系并不亲密。

叶展颜对盛淮南的喜欢就像是喜欢某样东西,只要是挂上自己的名字就可以了,不会花心思维护感情。所以叶展颜毫无预警地和盛淮南分手,一消失就是一年多,还把分手的责任推给洛枳。

一年后叶展颜重新回到盛淮南面前,不断向盛淮南示好,企图和盛淮南重归于好,但盛淮南心里已经有洛枳了,也清楚明白自己对叶展颜不是爱情,起码不如对洛枳感情深,尤其是叶展颜深深伤害过自己之后,所以结局的时候叶展颜是孤单一个人。

以上就是关于橘生淮南叶展颜结局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橘生淮南叶展颜结局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