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唐嫣罗晋在哪结婚的

唐嫣罗晋在哪结婚的

唐嫣罗晋在哪结婚的

唐嫣罗晋于2018年10月28日在维亚纳举行了浪漫的婚礼。

这次婚礼,唐嫣罗晋十分低调,只请了部分家人和亲密朋友出席。

28日上午九点零九分,唐嫣罗晋同时晒九宫格合影正式宣布结婚喜讯,小两口分别配文“新娘是我”“新郎是我”,大方撒糖!

在曝光的婚纱照中,唐嫣罗晋置身美丽的风景中,男俊女靓,十分登对,他们还浪漫接吻,让人羡慕。

稍后曝光的晚宴图里,这对新人在点点萤火映衬下,翩翩起舞,宛如童话故事里的王子与公主。很多网友纷纷为二人送上祝福!

唐嫣和罗晋的绯闻已久,二人2011年认识,先后合作《乱世佳人》、《X女特工》、《克拉恋人》、《锦绣未央》、《归去来》等作品,这些作品里,他们演的都是情侣,因戏生情的说法在娱乐圈很常见,相识多年,终于在2016年唐嫣生日这一天,他们公布了恋情!

唐嫣曾希望自己的另一半是一个踏实的人,罗晋就完美符合唐嫣择偶标准,唐嫣在公布恋情后谈及罗晋认为男方是很踏实的人,还说自己现在十分幸福,唐嫣认为有的男人在面对利益的时候会先选择自己,但罗晋不是这种人,希望二人能一直幸福下去!

以上就是关于唐嫣罗晋在哪结婚的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唐嫣罗晋在哪结婚的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