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动物管理局4爷是谁

动物管理局4爷是谁

动物管理局4爷是谁

《动物管理局》剧中四爷是朱雀的手下,一直化为宠物狗的模样守护在郝运身边,当初郝运生活在孤儿院,是四爷找到郝运带他离开那个地方,之后便陪伴在郝运身边直至他长大成人。

狗狗的寿命一般只有十几年,而四爷从郝运童年的时候就出现了,一直到郝运成年,这让观众们都怀疑四爷的身份,只不过后来的四爷消失了,流浪狗救助中心告诉郝运四爷被车撞死了,导致郝运伤心了好长一段时间,但事实上,四爷化为人形,活得好好的。

郝运的身份没有那么简单,有观众猜测他是进化者,因为他从小就不怕火烧,即便被火烧伤后,他也没有知觉,不会感觉到疼痛,这样的人是很少见的,甚至有观众表示郝运是朱雀的儿子。其实从社长对郝运的态度就能看出,郝运并非普通人,因为他曾数次暗中保护郝运。

《动物管理局》已经结局了,但是在剧情的最后,一位神秘男子牵着和四爷长得一样的小狗,因此大家猜测这部剧还会有第二季,动物管理局的故事还没有结束,后面还会有四爷的戏份。

以上就是关于动物管理局4爷是谁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动物管理局4爷是谁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