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白色羽绒服怎么打理

白色羽绒服怎么打理

白色羽绒服怎么打理

避免机洗、定期保养、不能够太阳暴晒。白色羽绒服是冬天里每个女生衣柜里最并不不可缺少的一款单品,因为它简约干净,非常显气质的特点,受到许多女生们的欢迎。但是白色羽绒服要打理起来却是很麻烦,一不小心就泛黄了,需要人们非常注意。

一、避免机洗||

白色羽绒服是不适合机洗的一类衣服,因为洗衣机内的翻滚碰撞会使羽绒服的填充线遭到拉扯,最后导致断裂。经洗衣机洗过的羽绒服保暖功能会大大下降。如果平时羽绒服产生了污渍,最正确的做法是用手洗干净以后再放入洗衣机甩干。

二、定期保养||

羽绒服也和车子一样需要定期保养,这样才能增长它的寿命,而且也能维持它的功效。一般白色羽绒服分为两种保养方式,分别是定期保养和日常保养。日常保养顾名思义就是尽量不要让它沾染上污渍,而定期保养则是使用楼顺剂进行清洗。

三、不能够太阳暴晒||

许多人洗完羽绒服,就像其他一衣服样直接拿出去挂到太阳低下晒了,但这种做法是错误的。这样子的做法会让羽绒服不再变得蓬松,里面的棉絮将结块在一起。正确做法应该是在清洗干净后,拿到阴凉通风的地方挂起来,避免遭到太阳暴晒。

以上就是关于白色羽绒服怎么打理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白色羽绒服怎么打理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