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张一山小兵张嘎扮演谁

张一山小兵张嘎扮演谁

张一山小兵张嘎扮演谁

扮演佟乐。佟乐是县城集闲居的二掌柜,同时也是斋藤太君的干儿子。《小兵张嘎》是改编自徐光耀的同名小说,被拍成了20集的电视连续剧,由谢孟伟、张一山、王莎莎主演。

《小兵张嘎》在2004年7月27日时于央视8套全国首播,它讲述的是居住在河北省保定市的张嘎在长辈们的引导之下成为一个八路战士的故事。

《小兵张嘎》虽是翻拍,但没有原著的那么“古板”,在当时很是前卫,因为编剧在剧情中添加了许多爱情戏。虽然加入爱情,但《小兵张嘎》仍然是一部儿童电视剧。在当时就很受儿童观众的喜爱,相信很多90后都有看过这部电视剧。

这部电视剧掺杂着很多元素,不仅有着烽火年代少年儿童应有的特质,还是一部严肃的抗战史诗。虽然电视剧仍有很多不足,但在当时仍然成为了家喻户晓的电视剧,也成了如今90后回忆的经典电视剧。

张一山扮演的佟乐是集贤居掌柜的小少爷,也是斋藤太君的干儿子,他虽然很胆小,但也是一个很讲义气的小男孩。

当时的张一山其实在《家有儿女》中就有了很出色的表现,后来出演这部《小兵张嘎》之后,更是为张一山之后的演艺之路奠定了强大的基础。所以即使张一山多年没有拍电视剧,一部《余罪》就能让他再次重回观众们的视线。

2017年末的《柒个我》里,张一山的演技更是精湛,他也凭此剧一跃成为了实力演技派小生。

以上就是关于张一山小兵张嘎扮演谁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张一山小兵张嘎扮演谁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