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玻尿酸与甘油有什么区别

玻尿酸与甘油有什么区别

玻尿酸与甘油有什么区别

玻尿酸又被称为透明质酸,它是一种大分子葡萄氨基多糖,主要的生理功能是保水和润滑。甘油即丙三醇,具有自周围环境吸收水分的功能。玻尿酸和甘油并不是一种物质,成分不同。

玻尿酸广泛存在于动物组织细胞间质和眼玻璃体中,它具有特殊的保水作用,是天然保湿性最好的物质,被称为理想的天然保湿因子。

玻尿酸能作用于皮肤内部,可在不同环境中为皮肤做调解,让皮肤的水分保持在一个正常范围内,让皮肤变得水润、有弹性。

玻尿酸广泛被应用于护肤品中,是很多主打补水、保湿功能的护肤品的主要成分。

甘油则具有比较强的吸水能力,它是应用比较早的保湿剂。甘油能将周围环境中的水分吸收过来,然后让皮肤保持湿润。

甘油具有优良的保湿性能,能滋润皮肤,也可以促进胶质细胞的剥落,它的作用也是很多的。

玻尿酸和甘油的区别还是蛮大的,虽然它俩都能给皮肤补水,但成分不同,作用原理也不同。

以上就是关于玻尿酸与甘油有什么区别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玻尿酸与甘油有什么区别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