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媚者无疆2什么时候拍

媚者无疆2什么时候拍

媚者无疆2什么时候拍

截止到2019年6月,还没有《媚者无疆2》开拍的官方消息。《媚者无疆》在大结局埋下了伏笔,网友们纷纷猜测这部剧会有第二部。从目前的现状来看,一切还是以官方消息为准比较好。

《媚者无疆》大结局中,晚媚打败了前任城主姹萝,取代她成了姽婳城新的主人。等晚媚赶到地牢中救长安时,刑风却说他已经把长安杀死了,骨头碾碎了喂狗,身上的人皮被揭下来做成了扇子。

晚媚信了刑风的话,以为长安真的死了。她找不到长安的尸骨,最后只得到了那把人皮扇子。其实,扇子上有一行字,题的是“凉露抚琴扬,九州遗众芳,银河安无舟,彼岸已定香”这首诗。

这首诗表面看起来没什么异样,其实内里藏了秘密。将第一句诗的第一个字,第二句诗的第二个字,第三句诗的第三个字以及第四句诗的第四个字连起来,正好组成了“凉州安定”这句话。

观众们认为刑风是故意欺骗晚媚的,长安根本就没死,而是在凉州。人皮扇子的存在就是为了提醒晚媚,让她去凉州与长安团聚。

以上就是关于媚者无疆2什么时候拍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媚者无疆2什么时候拍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