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邓小琪林妙妙会闹翻吗

邓小琪林妙妙会闹翻吗

邓小琪林妙妙会闹翻吗

《少年派》第26集中邓小琪和林妙妙闹翻了,林妙妙怪邓小琪退出了四个人的群,邓小琪也把林妙妙爸爸做葬礼主持的事情抖落了出来,两人彻底绝交了。

在这件事上邓小琪和林妙妙其实都有错,邓小琪之所以退群是因为她妈妈不同意,而且邓小琪的性格和林妙妙不一样,林妙妙可以为了兄弟和爸妈吵架,但是邓小琪却不会,所以林妙妙说邓小琪的那些话也是很过分的。

另一边邓小琪在被林妙妙数落了之后更加生气了,尤其是当江天昊和钱三一都在帮林妙妙说话的时候,邓小琪一着急就把林大为做葬礼主持的事情说了出来,而且还告诉林妙妙要和她绝交,曾经的闺蜜就这样反目成仇了。

其实林妙妙和邓小琪并不适合做朋友,她们在不同的家庭长大,生活环境千差万别,邓小琪从小就敏感,而林妙妙又大大咧咧的,有时候她不经意的举动就会伤害到别人,但是却不自知。邓小琪虽然和林妙妙是朋友,但是她却嫉妒林妙妙,所以说她们俩闹翻是早晚的事情。

以上就是关于邓小琪林妙妙会闹翻吗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邓小琪林妙妙会闹翻吗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