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热血少年吴乾和贺红衣是怎么认识的

热血少年吴乾和贺红衣是怎么认识的

热血少年吴乾和贺红衣是怎么认识的

二人在戏剧幕后相遇,并且大打出手,因此结识,这才是真正的不打不相识。二人在后台大打出手的同时,台上依旧表演着戏剧,这样的设定更增加了男女主相识的深刻印象。

贺红衣是心怀家国天下的进步学子,而吴乾只是为了给家人和兄弟更好的生活混迹于棚户区的小混混。这样看似毫无关联的两个人因为误会大大出手,因而结识。在认识很长的一段时间里,贺红衣都对吴乾有深深的误会,认为他虽然身手不错但不务正业,而且心怀不轨,觉得这样的小混混和自己的大事业并没有任何关系,所以二人只是维持着普通朋友的关系。

吴乾虽然是小混混,但他的目的是为了让自己的家人和兄弟有更好的生活,而并不是像贺红衣认为的是为了自己本身的利益。吴乾本身是一个非常具有正义感,而且非常重兄弟情义的人,他做的很多事情都是为了帮助自己的兄弟。就像自己掏钱给兄弟买黄包车,还有为了凑齐卫乘风奶奶的医药费,而决定去参加万术比赛等等。

后来贺红衣知道自己误会了吴乾,也真正的认识了他是一个怎样的人,所以二人开始互帮互助。而原本只想做个小混混的吴乾,因为受到贺红衣的感染,逐渐不满足于自己的所作所为,也希望自己能够为家国天下贡献一份力量,二人最终成为了同一阵营的战友。

以上就是关于热血少年吴乾和贺红衣是怎么认识的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热血少年吴乾和贺红衣是怎么认识的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