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隐形眼镜的薄厚对眼睛有没有影响

隐形眼镜的薄厚对眼睛有没有影响

隐形眼镜的薄厚对眼睛有没有影响

没有。每个眼镜参数都会有一项较厚度,有的显示比较厚,有的则显示很薄,这个厚度对眼睛是没有影响,所以在购买隐形眼镜时,不建议以厚度标准购买,需要了解隐形其他参数。

隐形眼镜品牌不同,所以镜片的各项参数也不同,不能单一看镜片的厚薄程度来决定这款隐形眼镜的好坏,一般来说彩色隐形眼镜中心厚度比普通隐形会薄一点,隐形眼镜透氧性很重要,购买隐形时关键要看透氧性。

镜片的厚薄度对眼睛本身没有什么伤害,只要稍微厚一些的隐形眼镜佩戴起来可能会产生不舒适感,但有的人就很喜欢厚一些的隐形眼镜,佩戴起来对每个人的眼睛有好有坏,关键是看合适不合适。

如果镜片太厚透氧性就不好,对角膜也有一定影响,但初戴者刚开始一般都比较适合佩戴厚一点的,因为成型好、容易摘戴,镜片薄的话舒适感则更好,透氧性也比较好,但并不适合新手,摘的时候很容易摘不下来,镜片也比较容易破损,普通隐形眼镜的中心厚度都比较适中,所以并没有厚薄程度可说,用户摘起来也很方便,除了个别的隐形眼镜镜片因为材质特殊,镜片就很软,但只是一个个例而已。

以上就是关于隐形眼镜的薄厚对眼睛有没有影响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隐形眼镜的薄厚对眼睛有没有影响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