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娘道隆牢生结局是什么

娘道隆牢生结局是什么

娘道隆牢生结局是什么

《娘道》隆牢生结局并没有死,而是与瑛娘相认了,隆牢生是瑛娘的孩子,刚出生不久便被时少卿偷走带到东洋,成为特务处处长,这一切并不是隆牢生的本愿,他是被时少卿逼迫的,毕竟时少卿是他的养父。

隆牢生是隆继宗的遗腹子,当初瑛娘得知自己怀孕时,隆继宗已经不在人世了,而瑛娘是在牢里生下他的,所以取名为隆牢生。

隆牢生刚出生不久就被时少卿偷走了,这一走便是十几年,时少卿是日本特务,隆牢生是他的养子自然脱离不了关系所以才会引起民怨,孝兴成的百姓都想要隆牢生的性命,瑛娘自然不会眼睁睁看着自己的儿子丧命于此。

结局时,柳瑛娘为牢生挡子弹,瑛娘在重伤之下的肺腑之言令人感动,在瑛娘的心里,隆牢生无论变成什么样他都是瑛娘的儿子,况且伤害孝兴成的百姓并非出自隆牢生本意,他已经知道错了,应该给他一个知错就改的机会。

以上就是关于娘道隆牢生结局是什么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娘道隆牢生结局是什么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