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夜天子里罗大亨的爹是谁

夜天子里罗大亨的爹是谁

夜天子里罗大亨的爹是谁

《夜天子》里罗大亨的父亲是罗百川,表面是个土豪,但是身份不简单。把自己伪装成土豪只不过是为了掩饰自己的身份而已,其实他是大反派杨应龙的手下。

叶小天在葫县对付齐木的时,观众一直都还误认为,他是两手不闻窗外事的闲官。但是逐渐,我们就看到了他野心勃勃的样子。罗百川做了很多坏事,但一直都在暗地进行,偷偷的跟叶小天作对,他想把自己的儿子培养成栋梁,跟着杨应龙做官,但是没有想到自己的儿子一心戏耍,还跟叶小天成为了好朋友。

他们两个人甚至拜了把子认了兄弟。而之后,罗大亨是依靠着自己的家庭背景,尽全力的接济叶小天,其他方面也给了不少的帮助。这一点让罗大亨的父亲万万没有想到,所以只能默默的在背后做一些事情,装作跟叶小天很好的样子,其实他背地里一直跟杨应龙有所联系。

以上就是关于夜天子里罗大亨的爹是谁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夜天子里罗大亨的爹是谁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