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上官炼是好人还是坏人

上官炼是好人还是坏人

上官炼是好人还是坏人

上官炼是坏人。上官炼是电视剧《蓬莱间》中的人物,也是剧中最大的反派。首先上官炼是蓬莱的叛徒,导致蓬莱之舟降落到地球上,获得蓬莱碎片的人得以霍乱苍生。其次上官炼还操纵了这些拥有蓬莱碎片的灵物,让他们做了很多邪恶的事情。上官炼对养女笑笑很好,但其实也是为了取她的心脏给自己的亲女儿。

上官炼其实有两幅面孔。一方面他是一个儒雅的商人,也颇受大家爱戴,但是白起确认为上官炼是笑笑的恐惧。如果上官炼只有这一副面孔,绝对不会是笑笑的恐惧,可见上官炼的背后一面是非常可怕的。上官炼对笑笑而言,是养父,他对笑笑百求必应,但是却另有目的。上官炼有一个亲生女儿叫阿盈,他希望能够取得笑笑的心脏移植给自己的亲生女儿。因此也发生了后面“锁心劫”的故事,即笑笑和阿盈合体。

上官炼对于蓬莱而言,也是一个叛徒一样的存在。上官炼是蓬莱之祸的始作俑者。他使得蓬莱之舟降落地球,故而很多人捡到了蓬莱碎片成为灵物,上官炼又操纵这些灵物为自己做事。可以说蓬莱上的很多祸事都是他造成的。

上官炼还想要除掉白起,而白起最后也会战胜上官炼,和林夏在一起。作为全剧最大的反派,上官炼最终肯定下场是很凄惨的。这部剧目前还没有播完,大家可以期待一下最后的结局。

以上就是关于上官炼是好人还是坏人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上官炼是好人还是坏人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