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吴奇隆伴郎团名单有谁

吴奇隆伴郎团名单有谁

吴奇隆伴郎团名单有谁

吴奇隆伴郎团里面必然邀请的两位有苏有朋和陈志朋。这两位都是曾经小虎队组合的成员,如今三人关系依然很好,还有袁弘和叶祖新也被邀请组成了伴郎团,这个伴郎团组合可以说是史上非常有魅力的一个伴郎团了。

吴奇隆和刘诗诗的婚礼让很多粉丝津津乐道,因为这场婚礼真的非常浪漫,尤其是两人还是通过步步惊心而结缘,而这部剧是很多粉丝心中的白月光,当年吴奇隆和刘诗诗两人都是通过这部剧而大红大紫,真是缘分来了挡也挡不住。

而刘诗诗在圈内是一个非常有气质的女生,她的优雅气质一直被众多粉丝追捧,人们会将刘诗诗当做女神的标准,而在婚礼上刘诗诗无论是现代婚纱还是古代嫁衣都十足惊艳,优雅纤长的天鹅颈显得气质十足。两人在步步惊心这部剧中看起来就很有cp感,能够在现实生活中走到一起也算是完成了剧中未完成的情缘,也填补了粉丝心中的遗憾。

吴奇隆和刘诗诗这一对在结婚之后非常低调,她们非常享受婚后的生活,鲜少看到二人合体出现,而最近一年两人有逐渐付出的迹象,而这些也是在幸福生活之后对粉丝的又一个惊喜吧。毕竟刘诗诗和吴奇隆作为圈内对模范夫妻大家还是非常期待在荧幕上看到他们的。

以上就是关于吴奇隆伴郎团名单有谁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吴奇隆伴郎团名单有谁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