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从你的全世界路过讲述了什么

从你的全世界路过讲述了什么

从你的全世界路过讲述了什么

讲述了男主角陈末被称为全城最贱,每天和王牌DJ小容争锋相对,但是谁也不知道他们的仇恨从何而来的故事。

陈末的两个兄弟分别是全城最傻的猪头,全城最纯的茅十八台,三个人每天都横冲直撞的去过着各自的生活,结果都面临着人生最大的转折点,陈末相遇了最神秘的幺鸡,猪头打造了最惨烈的婚礼,而茅十八台经历了最悲伤的离别,这群人的生活一点点的逐渐崩塌,往事也在逐渐的揭开。

当梦想爱情友情都逐渐远离陈末的时候,一个失去所有的人已经丢弃自己的路,直到听到来自全世界的一段语音,让他重新恢复了自己的信心。

男主角结束了第1段感情就是和小容,小容之所以不想和他在一块,就是因为他的幼稚和不够成熟,在第2段感情当中,他不知道幺鸡是有目的进入他的生活,更不知道他的生活和工作因为幺鸡而变得更大的不同。

在电影当中我们可以看到和陈末搭档的电台DJ就是小容,在工作和生活当中相互依靠彼此依赖,逐渐产生情愫,同时也改变了两个人的人生轨迹,而幺鸡来到这里实习的原因却一直深埋心底,也和陈末有关系。电影的背后也逐渐揭开了陈末为什么要接近陈末的目的。

以上就是关于从你的全世界路过讲述了什么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从你的全世界路过讲述了什么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