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真相 > 

彭昱畅给张子枫戴帽子是哪一期

彭昱畅给张子枫戴帽子是哪一期

彭昱畅给张子枫戴帽子是哪一期

彭昱畅给张子枫戴帽子是在《向往的生活》第三季第6期。节目中嘉宾和主持人吃完早饭,比赛谁先笑谁输。张子枫忍不住笑了,一旁的彭昱畅摘下自己头上帽子扣到妹妹头上,还往下压了压,把她的笑藏得严严实实的。

张子枫和彭昱畅在2018年上映的电影《快把我哥带走》中饰演一对相爱相杀的兄妹,随着票房水涨船高,两个人的名气也越来越大,张子枫作为《向往的生活》第三季的常驻嘉宾加入到节目中来,与“哥哥”彭昱畅再度出现在观众面前,给节目带来很大的看点,两人虽然经常互怼,但其实他们的感情还是很不错的。

其实在上一季的时候,张子枫就已经来过《向往的生活》做嘉宾了,彭昱畅看到张子枫之后,随口而出的第一句话就是“我妹妹”,而张子枫惊讶之后说的第一个字就是“哥”。彭昱畅还给张子枫写过一封信:“如果以后有人欺负你了,一定要告诉我,我会随叫随到,赶来为你撑腰,信还没有读完张子枫就哭了,可见两个人的关系有多好。

以上就是关于彭昱畅给张子枫戴帽子是哪一期的全部内容;您还可以尝试搜索(彭昱畅给张子枫戴帽子是哪一期相关词语)更多精彩等你来看。